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小屋

我的心境,我的天地

 
 
 

日志

 
 
关于我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亲情友情爱情情情感人,你来我来大家来来来留印.

国人的泪水(中国人的奥运之路)  

2008-11-15 17:20:01|  分类: 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次

你流泪了

你很伤心

但你不委曲

你的泪水波涛汹涌

淹没了整个世界

那是中华民族力量的汇聚

那是实现梦想前的考验

你从不言弃

抹平伤口重新起程

那一次

你流泪了

那是雨后花朵绽放

全世界人吻你幸福的泪花

为你喝彩

为你感动

你树起红色的旗帜

向世界承诺

明天我还世界一个惊喜

那一次

你流泪了

那是激情的挥酒

全人类和你一起起舞

五彩的巨龙

腾空苍穹

让世界映上彩色的衣裳

看我中华儿女

各显风骚

我世界东方

魅力四射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