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小屋

我的心境,我的天地

 
 
 

日志

 
 
关于我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亲情友情爱情情情感人,你来我来大家来来来留印.

(原创)太阳落了之后就是黑夜  

2015-06-29 20:33:12|  分类: 原创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薛晓荣 

         太阳落了之后就是黑夜,然而这正是我所喜欢的,繁忙杂乱的一天终可暂缓一个间段。关上灯把自己投身于最深的夜色里,让思绪一点一点地铺开,那些沉淀在记忆里的过往历历在目……
         叹流年,时光匆匆,岁月匆匆,光阴的画笔已将我们涂抹的早已没有了当年的本真和年华。我们失去了,得到了,我们懂得了;我们无法预示未来,把掌未来。一切平安就好,踏实就好,顺当就好……
         当年一起嬉笑颜欢,志比天高,笑看风轻月淡,静观浮云的学友们你们是否还好。那些曾经说好了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志同道合,不分你我的知己们你们去了那里?说好了彼此紧握双手永不离弃,可再也无法看到你们的身影!但愿岁月静好,你过的安然!
         那一年,与你相遇在一个夏天的午后,你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而我是一个傻傻的少年,整整一个夏天我们都腻在一起,那个时候我们还什么都不懂。当秋风吹来的时候,你去了远方,去寻找属于你的世界,留下我一个人在伤悲的角落瑟瑟发抖。你是否还记得,你曾告诉我,无论你走到那里,你都会记着我,每逢我的生日,都会来看我。现在想起来,那是多么可笑幼稚的一个承诺啊!你喜欢唱歌听音乐,我送给你的那个小随身听现在早以废弃了吧!多少年来,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我们这算不算爱情?不管怎样,希望你的世界如今更加精彩!
        父母老了,我们要以十倍的孝心感恩他们!妻、孩子是我们永远的牵挂!在此我祝愿他们永远健康快乐。
        时光的剪影里,我们有太多留恋,太多的不舍,忧如一条远远流淌的河流,你所经历的既有风景如画的平坦,也有崎岖不平的乱石滩,只要保持一颗坦然的心,也许一切都算不了什么!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明天的生活更如美好!
       打开窗户,让冷风一点一点的吹进来,让思绪慢慢停下来。没有街上车水马龙的吵闹声,没有工作中乱七八糟的事搅扰,这个世界才真正属于自己。
       我喜欢这样的夜!当太阳落下去的时候,用心感受生命的蜕变!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